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月亮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月亮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許多人都對月亮情有獨鍾,特別是那皎潔的月光。我呢?算是個另類,月亮是黑夜的使者,因為我討厭黑夜,所以就恨月亮。它給我惹了很多禍,每天我都要為它生氣,就那幾件我生氣的厲害的事來說吧!

  禍件一:打籃球

  生氣指數:5星

  籃球是一種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運動,我呢?算是它的發燒級fance,我最最最喜歡傍晚打球(現在假期時代,傍晚涼快),每當我抱着籃球悄悄地出去時,媽媽如同我的影子似的站在我的身後,拍着我的肩膀:“人家都在睡覺,籃球的聲音太大了!不要出去,回去睡覺!”啊,我鬱悶死了!誰來拯救我?!

  禍件二:洗澡

  生氣指數:5星

  本人在家是有名的小臟包,我最最討厭洗澡,為此我還編了一首打油詩:洗澡如同蹲大獄,

  澡間又似個天牢。

  搓背如同受大刑,

  洗頭如同像針扎。

  啊!要是沒有洗澡這項晚間必做,那該多好哇!禍件三:睡覺

  生氣指數:4星

  本人是一個夜貓子,不愛睡覺,可是媽媽每天都找出無理的理由阻止我,讓我睡覺,啊!蒼天大地,人為什麼要睡覺!

  月亮,月亮,我恨死你了!全都是你的錯!全是你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月亮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月亮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