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把我的青春獻給每一位學生,讓一個個孩子成為一個個有用的人才,為祖國奉獻出各自的力量。我會從開始抓起,我會努力地讓每一位學生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有所創見,作業都能夠按時完成,有了錯誤馬上會訂正交上來讓我再批。我要讓每一位學生的成績都能夠獲得優秀。如果我的想法真的實現了,就算一夜就讓我的頭髮全部白了都心甘情願。

  假如我是一位警察,我會公私分明,不但把工作做好,而且會把工作做到前面,盡量不讓事故發生。假如有人犯罪,我一定會把他們逮捕歸案。然後,做好他們的教化工作,讓他們重新做人。讓我們這一個城市不再出現罪犯。

  假如我是一位演員,我會演出一集集好看的劇本,讓每一個人盡情地觀看欣賞。

  我不管是什麼,也不管我做什麼,都會帶給別人快樂和幸福!

  當然,我更加希望我們的每一個人都熱愛自己的事業,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