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只是月亮忘記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只是月亮忘記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像一場盛大的祭葬,別離所攜的綿延不絕的傷痛遊離成水分子的形式氤氳進每一寸空氣,用這種無以倫比的強烈到刺骨的存在感,為那些最終遺落,幻滅了的愛情悼念。 

  愛情是什麼?夏七夕書中的陸塵埃說,那是飢餓時畫出的餅,是身在沙漠想象出來的綠洲,是幻想時的海市蜃樓。這兩字的存在,只是讓舟車勞頓的人以為自己找到了美好,而親身躬行后,便會明白,他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的虛幻。 

  這段話,在獨木舟的《月亮說他忘記了》中,得到了完美的論證。 

  不管是日久生情的愛,一見鍾情的愛,妄圖佔有的愛,以死守護的愛,甚至是親情,友情,都被這麼一群在深澀青春中輾轉的少年們演繹的支離破碎。當感情同愛都遭到了義無反顧的背叛,當永恆和幸福都被世俗融化成了一堆廢棄液體攤到地上無力的冒着泡泡,我們之間除了悲傷和分離,又剩下了什麼呢? 

  愛的太淺淡,對方會因為感覺不到而失望離開;太得太用力,卻灼傷了對方也拼盡了自己;愛的太善良,最終可能會被全世界給拋棄;愛的太邪惡,從一開始你就是孤身一人了。愛情究竟是什麼?要用怎樣的力度與心態去愛,才可以安好而不受傷害?在愛情里,我們到底應該怎樣拿捏表情,增添衣飾,才能維繫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從而讓喜歡的人深深迷戀? 

  無論是宋初微,顧辭遠,林暮色,筠涼,杜尋……他們是那麼迷茫而清醒,是那麼堅定而懷疑的追尋着愛情,守護着愛情,奮力的去探求這些問題的答案。可惜,就算窮盡自己全部的愛,他們還是沒有辦法獲悉自己想要的答案,他們,是愛情的殉葬者。 

  燃盡了所有的愛,卻也失去了全部。 

  小獅說過,如果你是愛情的信徒,請你不要看這本書。 

  在我看來,與其說這本書是來搗碎我們所有的愛情信仰,澆熄那份固執的信念,不如說他只是在向我們滲透愛情的則法與可能,在滿溢心扉的絕望中,被吞噬的希望將會一點點的復蘇,又滋生,以一種莫名的力量反噬着巨大的絕望。 

  我想說,如果你不是愛情的信徒,也許這本書可以喚起你對愛情的嚮往。 

  因為缺失,所以渴求。原來一切,真的只是月亮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只是月亮忘記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只是月亮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