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痛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痛肚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笑痛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將了一堂特有趣的課,叫“學押韻”。老師講完之後,讓我們對詞句。 

  就那對五言句來說吧!老師要求最後一個字與她的故事句最後一個字押韻。 

  第一句是“床前明月光”。大家的腦袋開始轉動了,一會兒,絕句出場了。“星星閃閃亮”,“土匪搶銀行”,“人生有幻想”,“住在高樓房”,“回家快上床”...... 

  哈哈哈......我笑痛肚子。回家為什麼要快上床?是不是回去晚了就睡地板呀...... 

  第二句是“快樂大轉盤”,這難不倒我們。“吃飯要用盤”,“超級大笨蛋”。什麼?誰是大笨蛋?還是超級的?“誰來腌雞蛋”,“我來腌雞蛋”,“我來吃雞蛋”“我來買雞蛋”這是不是搞什麼雞蛋促銷會呀?“狐狸大笨蛋”咦?大家要發問了:“狐狸聰敏着呢。” 

 “狐狸狡猾蛋!”好!改口了! 

  什麼絕句呀!但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笑痛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痛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