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咕咕叫的肚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咕咕叫的肚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咕咕叫的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早上我只喝了一杯白開水,就去上學了。 

 肥貓一來,我就聞到他書包里有一股牛肉餅的香味。我聳聳鼻子,故意問到:“什麼怪味?” 

“中國漢堡包。”肥貓神氣的說,“怎麼你沒吃過呀?” 

 “肥貓,難道你從來沒想過減肥嗎?” 

 “減肥?我營養不良怎麼辦?” 

 我說:“全世界的人營養不良,你也不會營養不良。” 

 “減肥的都是大傻瓜。越減越肥!” 

 可惡,他等於在罵我大傻瓜。 

 上午一二節課還沒什麼,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開始感到餓了,渾身無力,可偏要考仰卧起坐,作為本期的體育成績。仰卧起坐的及格標準是32個,平時,50個我也能做;可是今天,我只做了24個,就再也起不來了。教體育的白老師非常生氣,他沖我直嚷:“夏雪兒,你是怎麼搞的?你知不知道體育成績不及格是不能當三好生的?” 

 我只好對白老師說,我進太內身體不舒服,請他允許我下一次補考。白老師氣哼哼地勉強同意了。 

 第四節課是英語課,我已經餓得眼冒金星了,肚子還一個勁的咕咕叫。有生以來,我第一次嘗到飢餓的滋味是真么的難受,老師講的是什麼,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偏偏這個時候,肥貓書包里的“中國漢堡包”的香味兒直往我的鼻子里罐,害得我不停地咽口水。 

 口水咽進肚子里,肚子里的叫聲也越來越響,肥貓終於聽見了。他伸長了脖子到處找,問我聽見什麼聲音沒有,我只好對他說我沒聽見。 

 我怕肥貓聽出來是我的肚子在叫,就故意找他說話。肥貓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教英語的歐陽老師開始注意我了,她請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來了,可是我沒聽見她提的什麼問題。正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時候,我那討厭的肚子“咕”地叫了一聲。我看見肥貓一臉怪笑,我想他已經聽出是我的肚子在叫了。 

 歐陽老師走進我,她也聽見了叫聲,但她以為是我在說話。 

 “你說什麼?” 

 “她說good。”肥貓故意使壞,我看見許多人捂住了嘴巴在笑。 

 “你說什麼,夏雪兒?”歐陽老師很生氣。“你上課一向很乖的,今天你是怎麼搞的?” 

 真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我可以鑽進去。我恨死了肥貓,當然也恨自己,誰讓我要減肥呢?真應了肥貓的那句話:減肥的都是大傻瓜。

您正在瀏覽: 咕咕叫的肚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咕咕叫的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