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如沁人心扉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又明亮;感動,如徐徐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又敞亮。 

  而我,就曾在徐徐海風中,暢飲着甘泉。這只是一個平凡的故事。 

  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我和父親去爬山。在山上,我發現了許多白色垃圾。我很生氣地說:“什麼人呀,太不環保了。”而父親見了,沒有說話。他默默地彎下腰,把垃圾拾起,扔進垃圾桶。我本以為他堅持不了多久的,誰知他一直在撿,把垃圾送回“家”。我見了,拾起4根長度差不多的干樹枝,遞給父親兩根,說:“用‘筷子’夾吧。” 

  就這樣,我也加入了撿垃圾的行列。不停地往返,乾的熱火朝天。然而,在撿垃圾時我們遇到了困難:有的袋子緊緊地貼在土上,粘的很緊;有的袋子被人遠遠地扔在了陡坡上,夠不着。我對父親說:“那些袋子不撿了吧,太危險。”只見父親揀起一根長棍,把袋子撈了上來,攢多了垃圾,再一起扔進垃圾桶。 

  我們幹了1個多小時,清理了大量的白色污染。爸爸直起腰,說:“退休了,我就來志願清理垃圾。”炎炎烈日下,我們早已大汗淋漓,但我心裡卻很涼爽,因為,我感覺正在徐徐海風中,暢飲着甘泉。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