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王浩宇 

年級:五年級一班 

詳細地址:成都武侯區雙楠路 成都石室雙楠實驗學校 郵編: 

聯繫電話: 

指導教師:張

  成都石室中學 高級教師 

正文: 

  那一次感動 

  大家還記得5.12大地震吧,在那場大地震中讓我們失去了千千萬萬善良的同胞,在那一次大地震前後,湧現了無數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那一次,我內心無數次的感動無以言表。 

  當地震來臨時,像我們這麼大的孩子沒有經驗,驚慌失措,但這時多數的老師挺身而出先讓學生跑出,總是最後才出來,有的還永別他心愛的學生們。但也有一些老師在這時只顧個人安危,拋棄學生們,自己跑了,大人們把這些老師稱為“范跑跑”。這正是,哪裡有可卑的利己主義,哪裡就有悲壯的捨己救人! 

  那一次,一些永恆的瞬間深深的留在我腦海中:可樂男孩,樂觀向上的精神感動我;母親用脆弱的血肉之軀頂起萬斤巨石護衛着懷裡的孩子,這是震撼的力量啊;救災的隊員用鮮血淋漓的雙手,刨出廢墟下的人們,所有這些可敬的人,讓我感動;唐家山堰塞湖的驚險,到現在想來還有后怕;地震來臨時,我們如驚弓之鳥的到處躲藏,心有餘悸,可以想象當時在震區中的人們的困境;震后我重返災區現場,斷臂殘痕,觸目驚心,大自然的無情可怕,但也讓我感受到團結一心,可排除萬難;重遊災后重建點,嶄新的聚源中學,嶄新的科學規劃的居民安置點,拔地而起的新城,讓我深深感受到祖國的強大和災區人民的堅強。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地震給人們以摧毀和磨練,但那些感動,我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