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里的一些人,那些曾經讓自己感動而陪在我身邊的人。有些故事會不時的劃過我的腦海。

  我還記得小時候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當我穿過馬路時,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緊緊的握着我的小手,將我帶到馬路對面,然後又放我跑來跑去,而那個人總會默默地跟在我身後,一直到我跑不動了,就將我抱在身上。身後的那個人默默地帶我走過“危險地帶”。

  初中了,心裡不覺的十分壓抑,心情也像秋風中的敗葉搖擺不定,時不時的和家裡人吵架,因為我認為,讀書早已失去了樂趣,為了成績而成績。沒有目標的日子裡,有時會整天無所事事。每當好朋友取得了好成績時,心裡會有一絲不快。

  終於,家人坐在了一起。媽媽在我的對面,一言不發。我獨自坐在沙發上。看着那本語文書,沉默着。一個聲音劃破了寂靜:“如果人連這麼一點小小的打擊都受不了,那你以後如何去面對風浪?任何人都不如你自己懂你。每個人都要經歷多多少少的一些風雨。我們如果現在就畏懼了他們,人生的道路上就不會出現彩虹。現在基礎是最重要的,只要邁過了這個檻又有什麼過不去的呢?每個人都要確定人生的目標,想要獲得成功就要自己先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百倍的努力,沒有人天生預知他會成功,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各不一樣,我們是需要追求夢想的勇氣,和面對困難的信心。有付出才會有回報,百倍的付出才會換來一分的回報。學習的路是坎坷的,你就像一個武士一樣,手中緊握着劍,路上的你會不時用劍將你身邊的雜草和荊刺斬斷,才會有平坦又未知的道路等着你去挑戰。”

  “人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應該有信心和毅力走下去。記住: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你十一歲以前的路是我們牽着你走過的,現在,學習的路也不會是一帆風順,我們倆希望你把我們當作知心的朋友,一起分擔你的煩惱和憂愁,之後的路我們會一起陪你走過。”

  的確,永遠不會放棄你的人就是家人。小時候他們總是會牽着我的手走,但當自己覺得長大時,不再需要他們陪伴我,當努力掙脫依賴后,才會重重的摔在地下,失去方向,這時才發現,我們永遠離不開那些牽着我的手的人,一步一步的帶着我走,像是一個幼兒學步,那些被我遺忘了的人總會默默地守着我走。

  找到方向的我,才發現世界上沒有人能打敗我,除了我自己。而現在當我走出了心中的那片森林后才發現,爸媽一直在門口等着我,至少接下來的路有他們在這等着我,牽着我的手陪我一起走過。慕然回首,才發現總有一個人在為我撐着一把擋風遮雨的傘,為我托起一道美麗的彩虹。

  初以為,可以失去你們的臂膀,但因為與你牽手走過的日子,路上的我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