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那一張張風景優美的北京城照片,就想起那次在毛主席紀念堂前排隊時的情景,那次,我深深的感動了! 

  五一黃金周,媽媽帶着我來到北京遊玩。初次來到北京的我,對什麼東西都感到新鮮和好奇,看見什麼都要去摸一摸。 

  游寬廣的故宮,爬雄偉的長城,在燈火通明的街道上,買各式各樣的北京特產,三天在快樂中一晃而過。 

  第四天早上,是遊客自己的時間。我和媽媽早就決定到毛主席紀念堂瞻仰毛主席的遺容。可一大早起來,我的肚子就痛了起來,連路都走不了了,我心裡想:“肥蟲真是會選時間,偏偏選在這個時候來鬧騰,真討厭!但又一邊默默哀求肥蟲:別鬧騰了,換個時間來吸我的血也不遲呀!”可肚子痛不但沒減輕,反而越來越痛,像針扎一樣,我痛得受不了了,在床上翻滾起來,媽媽正好從衛生間出來,見我這樣子,忙問:“怎麼了?”,“肚子痛得要命!”我答道。媽媽一聽,趕緊穿上衣服,跑到街上的藥店給我買了葯。吃完葯,我的肚子不那麼痛了,便洗漱完,穿上衣,和媽媽一起乘車來到毛主席紀念堂前。 

  排隊的人已經排到了大街上,像一條長龍站在廣場上。我和媽媽只好嘆着氣來到了長龍的末尾。 

  等了又等,熬了又熬,我一會兒蹲着,一會兒又靠着欄杆,過了許久,隊伍才移動了一點點,我的肚子又痛了起來,站着不舒服,蹲着也不舒服,媽媽二話不說,讓我趴在她的背上,我順從地做了。 

  時間又溜過去了半個小時,我那體重已經讓媽媽累得直喘粗氣。我想下來,叫媽媽休息一下,媽媽說:“不累,不累。”我抬頭看了看前面的隊伍,“唉!還得排上一個多小時!”。媽媽等不及了,背着我跨過欄杆,對管理人員說:“我的孩子的肚子痛得受不了了,能否讓我們先進紀念堂?”,“可以!”管理人員見我那樣,爽快地答應了。媽媽立刻三步並着兩步地往紀念堂跑。又插進買玫瑰花送給毛主席的隊伍,提前一個小時進入了紀念堂。 

  大廳中央,擺着一口水晶棺材,毛主席安詳地躺在裡面,他的面前,擺放着成百上千枝火紅的玫瑰花。在走廊上,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多年過去了,毛主席的遺體沒腐爛呢?”媽媽告訴我:“人們在毛主席的遺體里注射了一種葯,這樣,毛主席的遺體就不會腐爛了!”“哦!”我點點頭。 

  從紀念堂出來以後,媽媽已經背我背得上氣不接下氣,頭上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心痛極了,真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親愛的媽媽!”。 

  每當看到那些照片,我便深深地感動一次,也在心裡反覆說著一句話:“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