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世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世人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遇到許許多多值得回憶和留戀的人,包括親人、愛人、同學、朋友、老師等等。這些人在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中,都曾給過我們關愛,給過我們幫助,他們是我們終身感恩至念的人。 

  感恩!——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愛情和友情,就沒有愛的溫暖相伴…… 

  感恩,讓我們以知足的心去體察和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感恩,讓我們在漸漸平淡麻木了的日子裡,發現生活本是如此豐厚而富有;感恩,讓我們領悟和品味命運的饋贈與生命的激情。 

  感謝天地,感謝命運,天地寬闊,道路坎坷,但只要心中有愛,心存感恩,我們就會努力,我們就可以前行。 

  我們懷着感激的心接受這一切,聽他們的一席話,遠勝於讀十年書,受益匪淺。我們懷着細膩的心感受着一切,感受親情的無私與毫無保留。充滿睿智的家長,在我們心中他們的形象是如此的偉岸。同時我們也驚喜地發現,他們渴望理解我們,也渴望被我們理解。其實大家可以成為知己。在這次活動中我們更深刻的理解何為親情。 

  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 

  因為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同時我們也感恩老師的用心栽培,“陽光工程”為我們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台;親情教育更讓我們懂得尊孝禮儀。他們啟發我們中秋節時寫了那份“抵萬金”的家書,向父母獻一份問候,道一聲感謝。是他們精心準備了這次家長與子女溝通的活動,他們既諄諄教導我們,又時常與我們進行心與心的溝通,這是恩情與友誼的交融。所以我們不僅感恩親情,也感恩師生之情。 

  到了家門口,我輕輕推開門,又慢慢關住,“回來啦!廚房裡的爐台上放着熱粥,鍋里給你餾着幾個包子,趁熱快去吃吧!”剛轉過身,媽媽就已經從屋裡走了出來,“來,給我書包,你快去吃吧!” 

  “您怎麼還沒睡?明天不是還要早起嗎?” 

  “沒事,我等你呢,天這麼黑,我怕你害怕。”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覺得一股暖流緩緩浸沒我的身體,眼睛里竟有些濕潤。看着母親那提早爬上頭的白髮,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每天晚上,有那盞桔黃色的燈,我總是背着滿滿一包的幸福,輕鬆快樂的回家。 

  後記:一千多個戴月而歸的日子,那燈光已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依靠。如一盞溫茶,在冰冷的夜風中,唇乾口燥的你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齒間飄出那份清香,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世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