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報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報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報恩

  

  一個炎熱的下午,小木偶在池塘邊玩耍,忽然一不小心,小木偶掉進河裡了。“救命啊”!小木偶一邊掙扎着,一邊呼叫着。樹上有隻鴿子看到了這情景。“可憐的小木偶,我得幫幫它。”鴿子趕忙去叫森林裡叫其他的朋友來幫忙。“小兔子,小猴子,快去河邊幫幫小木偶,他掉進河裡了!”這時又碰見了龜伯伯,龜伯伯問小鴿子:“你有什麼事情這麼著急啊?”小鴿子告訴龜伯伯說:“小木偶不小心掉進河裡了,我正要去叫朋友去幫助他哩。” 龜伯伯說“快帶我去,我能幫助他,我能把他拖上來啊!”小猴子聽見立刻背上龜伯伯,大家向河邊跑去。不一會,大家終於把小木偶救上岸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為救上小木偶而感到高興!

  一天早上,鴿子正在樹枝上和小猴子玩耍,有獵人來了,用槍瞄準樹上的鴿子和小猴子,但是他們一點兒也不知道。小木偶對着他們喊“鴿子,小猴子你們快跑。”可是樹那麼高,他們根本聽不到它的聲音。於是,小木偶悄悄地走到獵人的後面,狠狠踢了獵人一腳。“哎呀!好痛啊!”獵人一痛,就把子彈打歪了。他們得救了,他們來到小木偶身邊來道謝,小木偶說:“不用謝,記得嗎?上次你們也救了我的命。”小木偶還幫助小兔子制服了欺負它的紅狐狸,幫龜伯伯找到正和它鬧彆扭離家出走的兒子。他們都來感謝小木偶,小木偶說“不用謝,你們還救過我的命,我們是朋友,大家應該互相幫忙的。”

  再大的困難,只要大家團結一心、齊心合力一定能把這些問題解決的,人多力量大啊!這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到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報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