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的報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報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狗散步的時候,它看到一隻可憐的小貓,就過去看看,它非常可憐,衣服。褲子。全破了,它已經餓得快死了,好像患上了嚴重的病,小狗把主人給的雞翅送給它吃,小貓非常感動的說謝謝!

  後來,小狗去了一片森林裡玩,突然,看見了一隻大象,它非常好奇的爬到了大象身上玩玩,過了一會,大象在森林裡四處亂走,直到天黑了,小狗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了,它在森林裡迷路了,四周黑呼呼的,草叢裡傳來奇怪的聲音,就像蛇在草叢中穿來穿去,那沙沙的聲音,還有狼的叫聲,這時,小狗非常的害怕,忽然小貓從草叢裡走出來,它把小狗帶回了家,小狗看到自已的主人後,心裡想,要是主人能把小貓也收留下來,那該多好啊!這樣,小貓每天就能填飽肚子了。小貓心裡也想着要是我有一個主人就好了!

  最後小狗的主人收留了小貓,從此以後它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貓的報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