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學游泳了。去年我學會了水下憋氣和潛水等基本動作,今年我打算學會第一種泳姿——自由泳。學習自由泳的關鍵就是正確換氣,別看換氣簡單,做起來可難了,在水中掌握不好會經常讓我嗆水,真痛苦啊!老師在泳池邊仔細地為我們講解要領:手從水裡出來向後推的時候,頭要偏向一邊,眼睛要看肩膀,大吸一口氣,再迅速把頭埋進水裡,在水裡吐氣,等另一隻手伸出水面向後推時,再把頭露出來換氣。老師還強調,吸氣時不要抬頭,這樣會影響我們遊行的速度。老師剛一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遊了起來,剛開始節奏掌握得還好,感覺自己就像一條輕快的魚。可一抬頭換氣,由於沒有掌握好要領,猛地喝了一大口水,一下子我就慌了,手腳也不聽使喚了,然後就像在水中撞上暗石的小船——沉底了,我立馬站了起來,使勁地吐水,好難受啊!當時真想放棄,但又一想,誰學游泳不喝水呢?不光是我一個人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想到這些,我又勇敢地扎進水裡……經過十幾天的訓練,不知喝了多少口水,我終於學會了,現在我能自由自在地游上一百米呢!在水中暢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