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三年級)

  蔣愷昕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聽說大連的水上人間很好玩,就帶我去水上人間玩。

來到了水上人間,我看見藍藍的海水清澈透明,很多人在游泳,他們游的真開心呀,我很羨慕他們,也想到水裡去游一游。

一開始,我很害怕,不敢下水,腳試探着放在水面上,媽媽一下子把我從岸上拉到了水裡,我喝了好幾口海水。爸爸見我狼狽的樣子,問我:“你想學游泳嗎?”我高興得說:“想呀!”爸爸又說:“我來教你學游泳吧!”

爸爸開始教我游泳了。先用左手向胸前划水,再用右手向前划水,兩手交替着反覆同樣的動作,我跟着爸爸做,爸爸說:“別心急,心急是學不好的。”“爸爸說的有道理,心急是永遠學不好的。”媽媽此時也在旁邊提醒我。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一到水裡就手忙腳亂起來,由於內心緊張,手上的動作也開始慌亂了,有個小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大笑起來。我生氣地瞪了他一眼,心想:你等着瞧吧,到時候我比你游得還好。

我做了個深呼吸,靜下心來想想爸爸教我的動作,一步一步慢慢地做。

我越練越好,游起來輕鬆多了,不一會兒,我就可以自己遊了。

雖然我游得不算很好,但我能獨立遊了,我很開心。

以後我要加強練習,爭取游得更好。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