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時候,我報了一個游泳班,那天是我第一次游。到了游泳館,我看到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水溫27度,我還以為水是熱的,於是,毫不猶豫地跳進了泳池,結果那水竟然是冰得刺骨,可把我凍壞了。

  教練先教我憋氣,一開始,我嗆了幾口水,但我很快就能在水下憋氣了。教練讓我們憋十秒鐘後起來,一開始我憋了五秒就起來了,但我再憋的時候卻憋了十五秒。這時候,因為水很涼,我在不停地打哆嗦,感覺全身都快散架了似的。勉強遊了幾次,後來實在不想去了,一想起冰涼刺骨的水和嚴厲的教練,我的心裡就犯愁。我數次要求媽媽退了這個游泳班,偏偏在這時候,出差在外的爸爸給我發了條短信,告訴我要學會與困難作鬥爭,不要退縮,要堅強,長大才能有所作為。媽媽給我看了短信,第二天又把我送到了游泳池。我雖然不願意,但我一想到爸爸的話,我便“撲通”一下勇敢的跳進了水裡,與寒冷搏鬥,向困難挑戰。沒過幾天,我就掌握了蛙泳的基本要領。

  通過學游泳給我最大的啟發是:困難也是看人的,你強,它就弱,只要你有信心戰勝它,它就會趴在你的腳底下。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還會遇到許多困難,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他們,努力的克服,那樣我們就會成為強者。

  內蒙古農大附小三年級 明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