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這個暑假媽媽給我了一項任務---學會游泳。 

  看着別人能在水裡游來游去。蛙泳,蝶泳,仰泳,那姿勢不知道有多美,讓我很是羨慕,所以暗暗發誓,一定要學會游泳。 

  我一開始心裡有些害怕,所以膽怯的下了水。因為還不會游,所以我死死的抓住游泳圈,生怕它會離開我。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遊了很長時間還沒有進步。媽媽見狀,為我擔憂了起來,以我這樣的學法,就是到明年也學不會。媽媽說游泳應該膽大,一步一步放開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試着一隻手抓住游泳圈,遊了一會兒,覺得也沒有那麼難,所以我試着放開游泳圈,可身體好像不聽使喚,一個勁地往下沉,還嗆了好幾口水,我滿臉通紅,使勁咳嗽。非常難受。當時我想打退堂鼓了,可轉念一想,誰游泳沒有嗆過水呀!不嗆水也不可能學會游泳。想到這裡,我又繼續遊了,一米,兩米,三米,就這樣我學會了游泳,但是姿勢還不對,不管怎麼游,都游不了太長的路。於是我上岸學習了一下游泳姿勢。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越游越遠。後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還學會了幾種游泳姿勢,現在我能在游泳池裡游一個來回了。 

  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運動,不僅能鍛煉身體,更是鍛煉了我不能服輸的精神。 

  今天學會了游泳,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