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禹游泳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禹游泳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禹游泳記 

  自從上次大禹治過水后,對水便產生了強烈的感情。每天都盼河水,盼漲水。好讓他再和水來一次“親密作戰”!這不,正好有一天大禹的爸爸鯀,約大禹去游泳。大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夜裡不眠不休。 

  他的妻子見他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端來一杯牛奶讓大禹喝(裡面已有安眠藥了)!因大禹不知情,所以在2007年的一個晚上睡著了,長達11天之久的“約會周公”! 

  在第12天早上8:00,正式蘇醒。 

  一醒來便嚷着要去游泳,於是立馬跑到瀏陽河邊,往下一跳。 

  不知不覺,大禹感覺有什麼東西往上提。越來越上了,就在這一瞬間——他浮出了水面,和他同甘共苦的是幾條草魚and幾條雄魚。原來,他進了漁網,被船家當作“鯊魚”撈了上來。 

  他正要找船家辯駁一番的時候,突然,腦子裡閃過——電視劇《武林外傳》里郭芙蓉說的那句話“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便把要跑出口的話,咽了下去! 

  他開始跳水,經過上次的經歷,他吃一塹,長一智。他把船劃到了中心,開始往下跳。他在空中360°旋轉往下一跳,結果底下是一個無底深淵。他游啊游啊。因空氣不足,虛脫在裡面。最終還是導致被漁民撈了上去。 

  從此以後,沒人知道大禹是怎麼“滅亡”的!而水也從此與他們家族“滅緣”了!只怕大禹至死也沒明白:做什麼事都要儘力而為,不要盲目的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大禹游泳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禹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