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雖然離我們遠去,但是老師為了讓我們3.1班的小朋友有一個共同的美好回憶,在星期五的下午為我們舉行了一次特別的晚會。

  節日的教室里,同學們可以自由地吃東西,自由地說話,整個教室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很榮幸參加了節日里的表演,我的節目是唱歌。我也不知道自己唱得好不好,但是歌聲結束,同學們就為我鼓掌,歡呼,這可能是大家對我的認可。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音樂,把最美的歌聲帶給大家。同學們也表演了非常精彩的節目,有講笑話的,有表演魔術的,有講故事的,還有說相聲的。特別是劉子俊和王一搏的相聲把全班同學都吸引住了,他們兩個的動作和表情是那麼的自然和放鬆,語言又很逗人,他們的節目一結束,同學們已經笑得前俯後仰了,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笑得還流出了眼淚,就連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不知不覺放學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

  今年的“六一”讓我開心!讓我快樂!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