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聯歡晚會十分的精彩,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紅果果,綠泡泡——好多中央電視台的少兒主持人都來了,他們的到來為整個節目增添了不少活力。

  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看得出來,他們是用心準備、表演的。

  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雜技表演了,那麼那麼高的鋼圈,他們都一次又一次的跳過去了,最後一次,也就是最高的一次,都達到了3米多,是他們身體的接近兩倍高啊!他們一定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送去了雜技班,他們為這成功的時刻流了多少汗,撒了多少累啊!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說的不就是這個道理嗎?

  我對熱帶雨林的那個節目也比較感興趣,那兩個小女孩尤其吸引着我。她們的媽媽去世了,可是她們仍然奮鬥着,為著人類的美好家園奮鬥着!他們是多麼的堅強啊!哪像我,平時一遇到點挫折就急得哇哇大哭,他們可是沒了媽媽的孩子啊,她們還那麼小!想着想着,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六一聯歡晚會,讓我們沒一個青少年兒童都懂得了許多,既收穫了快樂,也獲得了新的教育,新的啟發,正如鞠萍姐姐所說的,今天我們聽到的每一句話,都將深深的可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