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晚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晚會 

  5月30日下午,我們辦舉行了一場有趣的六一•晚會。 

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兒落下來了,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雨落在對面屋頂的瓦片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合成一條條小溪。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那麼的爭氣,不是那麼的好。但是,這天氣並沒有把我們的一片積極、一片熱情、一片興奮。 

  “我宣布:六一兒童節晚會,現在正式開始!”主持人說“我們先發零食吧!讓他(她)們邊看邊吃吧!”主持人關心的說道。 

 “首先,由請林丹婷和張斯棋唱一首歌《苦茶》”。 

 “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一陣優美的歌聲在耳邊流動着。 

…… 

 我認為最精彩的還是我們組表演的那個節目。其中一段非常的 

好笑,是我班一位男孩兒演的。可以讓你笑掉大牙;可以讓你笑的前俯後仰;可以讓你捧腹大笑……不信你聽我給講講:“哎!親愛的,我們今天晚上去約會吧!好的!就這麼定了!拜拜!來,給個吻!好了,再見了!”他像走模特一樣扭來扭去的走了過來。  “哎,來了,來了,那麼著急幹嗎啊!真是的!討厭!”怎麼樣,是不是很像娘娘腔啊!他這麼一演,使我們班的人哄堂大笑。…… 

“接下來,是玩遊戲時間,希望同學們能踴躍參與,好嗎?”主持人面帶微笑說道。 

“好—好,好,我們期望的就是這個!”又是一片洪亮、整齊的聲音。 

“遊戲規則是:先找六個人,分成兩組。每組選出一名同學跟背對黑板。其中兩個人,看着黑板,看上面寫着詞語,就做動作,讓另外的一個人猜是什麼詞語?每小題有三次機會,5題全部答對了,就有獎品;錯了,就要懲罰。 

我被叫了上去,和一位同學做動作,另一位同學說詞語。第一個詞語是:青蛙,我們倆學青蛙跳。她立刻脫口而出:“青蛙”。 第二個是:跳舞,我們倆和起來就像在跳芭蕾舞。她立即回答:“跳舞。” “恩,不錯嗎!挺厲害的我出個難一點的給你。第三個是:抓耳撓腮,我們倆個一個抓抓耳朵,一個搔搔肋幫子。他想了想,說:“撓痒痒?”“不對!”我知道了,她信心十足的說:“抓耳撓腮”!“回答對了。” 

••••••到最後,我們終於獲勝了!我們三個人每人得到了一根棒棒糖!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 

  “五(1)班六一•晚會到次結束!下課!”主持人說道。 

  “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六一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