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橋,每一次去外婆家,這裡是必經之路。我愛小河,更 愛小河的四季 。  

  春天,天氣很暖,小河的兩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這裡成了花的海洋,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這時,一群小孩子也跑了過來,她們有的摘花做花環,有的摘柳條做柳圈,有的在嬉戲......

   夏天,天氣炎熱。下午,一些小孩子·大人們一起在這裡泡腳,睡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小孩子像泥鰍一樣在水裡游泳,大人們在岸邊洗衣服,有的還在捉魚呢!人們把歡聲笑語留在河邊......小河在他們的點綴下,變得熱鬧起來!到了晚上,小河經過了一天的喧鬧變得安靜下來,靜靜地流淌!

  秋天到了,涼風習習,秋高氣爽,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到了。你看,稻穀黃澄澄的,農民伯伯看在眼裡樂在心裡。下午,外婆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在河邊玩,這時一群孩子唱着歌,背着詩,手拉手,放學回家。突然弟弟吵着也要讓外婆帶着他去上學。外婆笑着說:“好好好,去上學。”弟弟咧開嘴笑着說:“太好了,我也上學了......”這天真的笑聲一直在河面上回蕩......

  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冬爺爺邁着沉重的腳步來了。一夜之間,河面上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襖。第二天早上,河上可熱鬧了,孩子們從家裡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溜冰鞋,在河上溜來溜去,一會兒排起長龍,一會兒像小巧玲瓏的燕子在上面自由飛翔......

  小河還是那樣靜靜的流着,帶給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留下小朋友的歡樂童年......我愛你,小河!

您正在瀏覽: 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