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醫學家的發展,我對於笑的認識更深刻了。

  笑,是愉快心情的表現,對於身體健康是有益的。笑,是一種複雜的神經反射作用,當外界的一種笑料變成了一種信號,通過感官傳入大腦皮層,大腦接到型號,就會一級指揮肌肉或一部分肌肉動起來。

  小則嫣然一笑,笑容可掬,這不過是一種輕微的肌肉動作。一般微笑,也只是讓肌肉收縮起來。

  大則是爽朗的笑,放聲的笑,不僅肌肉動作,就是發聲器官也動起來了;捧腹大笑,手舞足蹈,甚至全身肌肉、骨髓都動起來了。

  笑有笑的心理學。各型各業的人,對於笑都有自己的看法,都有他們的心理特點:售貨員對顧客一笑,這笑是有禮貌的笑,使顧客感到溫暖;演員對觀眾的笑,笑得那麼愜意,那樣開心。所以,人們在看喜劇、滑稽劇和馬戲等表演時,劇場里總是笑場滿座。

  笑,是你嘴邊的一朵花,在頸上的花園裡綻放。

  笑,是治病的良方,是健康的朋友。

  笑,是你相處更多好朋友的伴侶。

  全人類都有笑意、笑容和笑聲,讓我們把悲劇的世界變成有笑聲的海洋!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吳玟霞

您正在瀏覽: 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