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坐落在伏牛山下的一個村莊里,這裡一年四季變化多姿,猶如一副美不勝收的畫卷。 

  春姑娘披着綠沙衣悄悄地來臨了。所到之處,萬物負蘇,到處都是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瞧,那柳姑娘正在風中眨着綠眉眼梳理她那滿頭的長發呢,只見她早已脫去了那灰暗的外套,換上了那美麗的新裝,在微風中展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姿。小河裡的冰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已經融化了,它嘩嘩地流着,永不停息,好象在向人們展示它那永往直前的精神。兩岸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奇的張望着世界,對這美好的世界充滿了嚮往。遠遠望去,地上就上像鋪上了一層綠地毯。還有那星星點點的野花,灑落在“地毯”上,看上去就像一副色彩斑斕的畫卷。 

夏季總是讓人覺得很枯燥,但小河卻不缺乏一點色彩。以前那嫩黃的柳樹如今已長的蒼翠欲滴,茂盛極了。炎熱的天氣使人們不禁紛紛來到小河旁,躺在柳樹下,婆娑起舞的柳枝在人們身上飄飄洒洒,人們在樹下看書,打牌,舒適極了。 

秋風呼呼的刮著,柳葉隨風飄灑,片片飄灑地柳葉如同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漂亮極了。柳葉飄到了小河裡,就像一隻只小船,順着河水流向遠方。 

雪花飄呀飄,兩岸的植物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被。小河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在陽光下還閃爍着亮光。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滑雪,瞧他們玩得快樂的,有的來個飛鷹展翅,有的來個倒轉乾坤,可把我們給樂壞了`````` 

小河,可愛的小河,你為家鄉人民付出了那麼多,我為你感到驕傲,我為你感到自豪。你是無比美麗,你的青春將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