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 

  人和人之間有熟悉和陌生,但愛和愛之間卻沒有,只要你撥通友情的號碼,所有的心靈都是相通的。 

  我有一個在蘭州的朋友,她叫陳思源。說起她,我不禁感激萬分。 

  當我考試砸了的時候時,只要給她發條短信,就會得到信心與勇氣,她總是鼓勵我,給我增加信心,讓我又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我曾對她說過,她的聲音很好聽。我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再糟的心情也會好起來。雖然,長途費用太貴了,但是,她並沒有在乎這個,因為她說友誼是不能用金錢換取的。是啊!友情,因為超越而變得崇高和聖潔。友情,因為聖潔和崇高才有了分量。陳思源,你是我永遠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與朋友的交往中,最珍貴的不是你對別人付出了多少,而是你是否真心付出以慰籍。 

  由於學習太忙了,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她聊。有時候,我會這樣問我自己:“我是否真心付出以慰籍了呢?”不過,有句話說的特好:“友誼的價值不在於你付出多少,而在於你是否懷着一顆真誠的心靈注視着對方。”是啊!朋友,不是互相說對方的好話,因為這樣的友誼是愚蠢的。只要兩方都有一顆真誠的心靈,那麼,友誼就會持續很久,很久。 

  感恩的心,就像天上落下的細雨,滋潤着世上的每一個角落,不管是貧瘠的還是富足的,讓我們一起感恩朋友吧! 

  陳思源,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喔!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