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院異聞錄一、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院異聞錄一、二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學院異聞錄一、二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本人是一隻“純”天然螃蟹…… 

一·我居然穿越了!! 

我望着窗外的雨,心裡想着一切可以用來詛咒那個殺千刀的俊野。 

我是鞠里中學的一名轉學生,十三歲,名叫李和儀,剛上中學沒多久,總是因為老爸的工作而轉學,所以沒什麼朋友,一直孤零零的。 

那個該死的混蛋,竟然說我是塗鴉學校文化牆的那個人,他那欠揍的表情,分明就是他乾的,居然栽贓陷害我這個“可愛”(可憐沒人愛)的少女,真是應該把他煎了炒了炸了剁了悶了煮了……總而言之,把他殺了就是的了。害我被罰把文化牆打掃乾淨,那可是油漆耶?!居然要我打掃,要人命了!我還要寫檢討書的!沒時間了,作業很多耶!畫圈圈好了,作業,檢討書都寫不成了,明天我死定了,要知道,明天要四單元考試,來不及複習了,考不出一個像樣的成績,會被老媽殺了的。 

在想這番話時,我正在學校圖書館,倒霉的我被俊野他們一伙人鎖在了學校。 

不能翻牆過去,學校又沒有狗洞,出不去了! 

就算我是個轉學生,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吧!蒼天,我該怎樣回去?! 

“咕~~”咦?哪來的聲音?難道是我的肚子?對哦,從下午的晚自習開始,我就沒吃過東西,看來我天生倒霉運,但我也沒有沒骨氣到去翻垃圾桶…… 

到處看看好了,反正沒事幹。 

咦?那裡的燈亮着,有人嗎?去看看! 

當我看到時,我對我的決定後悔了…… 

那個發光的東西是一個精靈……我想,沒人比我更倒霉了,我居然穿越了…… 

而且穿越到了一個到處都是精靈……不,是魔族的地方。 

OH MY GOD!到底是哪裡? 

“喂,沒事就滾開,別妨礙我做生意!” 

咦?腦子裡怎麼有聲音?難道是鬼?這大白天的怎麼會有鬼? 

“你豬啊你,這裡從來就沒亮過,哪來的白天?” 

“啥?!沒有白天?”我驚呼,“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在想啥?” 

“說你豬,你還真的像豬,我的能力是讀心術。” 

你是誰呀?說半天不來個影子? 

   “我就在你身後,不用找。” 

我一回頭,看見了一個美得不行的女孩。 

淡紫色長發,金色瞳孔,黑色洛麗塔短裙,背後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翅膀(有羽毛)。 

好可愛!我差點撲上去了,至於為什麼是差點,是因為那個女孩在我快撲到她時把我一巴掌拍暈了…… 

二·我居然已經是第九個穿越的! 

  當我醒來時,我正在一個幽暗的小店躺着。 

  我想,應該是那個女孩把我拍暈后,拖到這裡來的吧。 

  “當然是的啦!不然你怎麼可能活着。” 

  我吼道:“你就不能正常點談話嗎?一定要用傳心術?” 

  “當然。”女孩心平氣和的答道。 

  我狂暈。女孩把我推到疑似客廳的地方,坐了下來,喝着咖啡,道:“你想不想知道你是第幾個。”“像我這樣倒霉的還有??”“當然,不只你一個,除了你,還有……一、二、三……八個。”我第N次驚呼道:“啥?!除掉我還有九個?八加一等於九,那不就有九個?”“嗯,每個都在我店門前出現,非常討厭,妨礙我做生意。” 

  我的世界觀華麗麗的崩潰了。 

  “再問你,想不想知道為什麼我說你差點死了?”女孩在我一蹶不振的時候又說道。 

  “當然是不想,偶不想再受打擊了……” 

  那女孩直接無視我的話,喝着咖啡,道:“因為這個國家的衛兵發現了你,他們發現了你,認為你是天界之人,要殺了你。我呢,就只好打暈你,把你用一種幻術掩蓋,謊稱你是一個幻術,然後把你拖進來。” 

  “對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蕾雅莉·G·古麗爾,164歲,未成年,小店店名:幽芳閣。”我這才知道女孩的名字,她頓了一下,“可以叫我莉雅。” 

  莉雅望着面前的女孩,想着:我都自我介紹了,她怎麼還不自我介紹?! 

  我愣了一下,用好似蚊子的聲音說道:“謝謝你。我叫李和儀,十三歲。” 

  “十三歲么?應該相當於我們這裡的260歲吧!” 

  “抱歉,我沒那麼老。”我扭過頭,本已破碎的世界觀變成了粉末。 

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學院異聞錄一、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院異聞錄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