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綠衣戰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綠衣戰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在草叢中捉螞蚱,想消滅這些害蟲。就在這時,我發現一隻螳螂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它的美餐——蝗蟲,完全沒注意到我的一舉一動。我連忙拿來透明瓶子躡手躡腳地把螳螂罩住,可真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我趁這個機會好好觀察了它,平時只在書上看過,今天,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這隻螳螂披着淺綠色的衣服,只是翅膀和兩把“刀”上有星星點點的白色。它鼓着大大的“啤酒肚”,像一位大將軍。細細的脖子上有一個旋轉自如的腦袋,腦袋上瞪着一顆圓溜溜的眼睛,就像一顆小小的玻璃球。他的嘴巴很小,不仔細觀察很難發現,頭上有兩根長長的鬍鬚。它有三對足,最前面的足又粗又長,像一把刀,上面還有鋸齒,看起來十分鋒利。他像個持刀的勇士,顯得十分威武。後腿長,跳起來很高。

  我在書上看過,螳螂是蝗蟲的“剋星”,螳螂遇到蝗蟲時,就像個高大的戰士,兩尺斜斜地伸向旁邊,後足把自己撐起,然後把蝗蟲一網打盡。想到這些,我把它放了,讓他幫農民伯伯消滅更多的害蟲,做莊家的好衛士!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綠衣戰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綠衣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