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考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測驗讓傷心,可是想以前我多麼粗心大意。以前我上四年級老師讓我們測驗考試,鈴響測驗開始了。老師說寫姓名好了,同學們寫了嗎?我們說寫了,老師說好可以寫了。我們就開始寫,我看卷子太簡單我一會兒就作完了。過了一會同學們都作完,過了一天驗測成績出來了。老師髮捲發在我桌子上,我一看卷子上紅差32分這是我的卷子嗎?那天過的真慢。我垂這頭,這時一個淘氣的同學氣我說小奔你下次考鴨蛋嗎?我的頭垂的更低了。回到家裡我滿腦子都是那個同學鄙夷,我發起怒火一拳打在書上,書掉了地這時一行大字。在我的眼前上面毅立可以征俘任何一座高山,這時我的心一下開朗起來。想到這裡我打開書包寫作業第二天我的本子出現了優,這時我每天研心聽講下課預習一眨眼期未考試到了。終於考完了,成績下來了99分98分97。5分93分83分63分77分88分90分87分小奔97分聽到這裡我高興想跳起。這是我汗水的結晶,這不次考試告訴我不能粗心大哥哥們和大姐姐小妹妹還有小笫第考試不能粗心。

  河南駐馬店汝南縣第三小學校五年級:717468963482

您正在瀏覽: 這次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