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英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英豪(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玩具機器人,擁有兩門機關炮。他自從被小主人買來后,就不斷的牽連到戰爭中。他的夥伴都是機器人,因為邪惡的怪獸們為了爭奪自己的地位,發動了戰爭。小主人的玩具只有怪獸和機器人,並且他的小主人經常讓機器人當好人去打怪獸們,這讓它們更加憎恨機器組的人了。於是,一場戰爭不可避免的發生了……   

  獸族的大軍把毫無準備的機器人殺的大敗,機器大軍臨時組了個軍隊,他是其中之一,今天的戰鬥是攻打獸的族要塞——中騎堡。他在戰壕中,擦着他那心愛的兩門炮,其他機器人最高級的武器是冷兵器。而他的兩門炮是例外。戰鬥一打響,他的大軍就難以攻上。中騎堡是塊易守難攻的地方,獸族也只會只會打肉搏,但畢竟機器人玩具是一個個零件拼的,獸族玩具厚實,多刺。再加上地形複雜,後果可想而知。戰鬥艱難,可攻上中騎堡是穩住腳跟的唯一方法。“上,拿炮的!”一旁的機器戰友對他喊.是啊,炮是大遠程的巨大殺傷力武器,可以掩護衝上去的戰友,而且是兩門炮。“哦。”他回了聲。從他擦的嶄新的炮管中,發出了兩枚炮彈,擊中獸族大軍的衝鋒大軍的左翼,另一顆打中右翼,當場,獸軍死傷無數,“哼,不堪一擊”他說了聲。可後來他注意到,自己的炮對獸軍殺傷越來越小了。幾乎無效。“這是則么回事?”他疑惑了......

您正在瀏覽: 玩具英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英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