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汶川地震觀后感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這次地震的面積非常大,涉及到了四川省的50多個城鎮和雲南、福建、山東等其它八個省。這次最重要的還是人員傷亡,死亡人數達5萬多,受傷人數超過11萬。雖然這樣,但許多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幹警、白衣天使都沖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努力救出生還者。 

 我知道了這件事後,心情非常沉痛。好好的一個家庭就在幾分鐘內被無情的地震拆散了,災區里好多孩子成了孤兒,他們本來也像我們一樣有父母照顧,但他們仍然那麼堅強,在臨時教室里像以前那樣認真學習,他們這種堅強的品質很值得我們學習這次地震災害嚴重,沒有人能猜到會有多大災害,在這麼大的災害面前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幹警們說:你們辛苦了,有許多救護人員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但他們都化悲痛為力量,更努力地去救人,我覺得這一點很值得我們學習。 

  祝祖國爭得抗震救災這場硬仗的勝利,祝災區人民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