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忘了帶鑰匙怎麼辦?  

星期天,我們全家都去逛公園,回家時發現都沒有帶鑰匙,打不開門,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也進不去,怎麼辦呢?我急中生智,拿着媽媽的手機,撥打了對面“急開鎖”的電話,幾分鐘后,開鎖的叔叔來了,他那熟練的動作,不一會兒就把門打開了。  

假如遭綁架的時候怎麼辦?  

今天,爸媽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在家中做作業,因為我沒把門關緊,突然一個小偷從外面跑了進來,把我綁起來關在一個房間中,我急中生智,想起老師前幾天不是教了我們三十六計嗎?我先用了笑裡藏刀之計,笑嘻嘻的對他說:“不要綁了,你不是要錢嗎?我告訴你,我爸爸有很多錢,放在保險柜里。”接着他幫我解繩,我帶着他來到了保險柜前,並告訴他假密碼,當他在開鎖時我連忙跑出去,把門反鎖,用了關門捉賊之計,到外面喊“捉賊呀……”結果大家都來了,把賊捉住了。  

假如壞人行騙怎麼讓路人不上當?  

   我今天在街上散步的時候,看見灰暗的燈光下有幾個人,走進一看在交易陶瓷古董,他誇口說這個陶瓷是明代的,那個陶瓷又是宋代的,看看那青花瓷那麼鮮艷,就是用土中黃泥染了一下,只要你拿抹布一擦就乾淨了,我輕輕拉了一下旁邊的老爺爺,對他說:“這一看就是一個現代陶瓷,不要上當。”結果老爺爺拿起電話,那個行騙的人卻嚇跑了。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