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一個鼻子兩隻眼,和大家一樣,才不出眾,貌不驚人。可是我常受老師的注意,令老師哭笑不得。

  剛轉學來到鎮校,老師把我們領進教室。有不少小夥伴我都認識,樂得我一個勁地向他們擠鼻子弄眼睛,連老師點名也沒聽到。“范偉”“到”“楊立剛”“到”“陳露,陳露……來了沒有?”我一愣,忙問旁邊:“叫誰?”“叫你!”我一下子站起來,大聲說:“來了,幹什麼?”同學們“嘩”地一聲大笑起來。

  “這個人傻裡傻氣的。”這是老師給我下的第一個結論。

  過了不一個月,我到辦公室去交作業本,剛一出門,就聽到老師們在議論我。“這就是那個小傻瓜嗎?”“嗯,這傢伙腦瓜倒挺靈的!”“腦瓜靈”不就是聰明嗎?你看,先說我“傻”,又說我“聰明”,自相矛盾,真有意思!

  有一天,我用圓珠筆做了兩個小木偶,畫上鼻子、眼睛,戴上帽子,和同桌一人操縱一個。我怪聲怪氣地給木偶配音,引得同學們圍上來觀看,上課鈴聲也沒聽到。老師怒氣沖沖地沒收了我的木偶,課後還把我叫到辦公室,劈頭蓋臉地訓了一頓。走出辦公室,我為我創造的兩個人物的命運擔心,怕老師把它們折斷後扔了,但又不敢去要回來。正在辦公室門口徘徊時,忽然聽到辦公室傳出一陳笑聲。“這傢伙倒挺有創造能力,也許將來是個發明家呢!”這是數學老師的聲音。“這些孩子啊,真叫你哭笑不得!”班主任老師說。聽聲音,她也是笑着,至少沒有哭。我想,既然能成為發明家,幹嘛還訓人?這大概又是老師矛盾的地方!

  你們說,我這樣的學生是不是很讓老師為難?

指導教師:許國琴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