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天剛蒙蒙亮,院子里的空氣像那個過濾了一遍似的,非常新鮮,往上看,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着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就跳出了水平線,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在綠樹上,草地上。花草散發著陣陣清香,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那棵枝繁葉茂的玉蘭樹,又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那些做早點生意的,很早就起床工作,為了一天的生計而奔忙,非常勤勞。 

  遠看那些建築物,又高大又美麗,近看還有些塵土在上面。我還聽到鳥兒那“嘰嘰喳喳”清脆動人的叫聲,鳥兒飛來飛去、自由自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耍。 

  如果你在院子里仔細聽,偶爾還會聽到我們讀書的聲音,站在路旁吸一口清晨的空氣,真讓人感覺十分舒適。路旁的小舒伸伸懶腰,仰起帶露珠的小臉,甜甜地笑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家之計在於和,一生之計在於勤。時間一去不復返,日月如梭,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做有利於別人或自己的事。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年不會重來,一日不會有兩個早晨,及時馬上改過,歲月也不會等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