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孟俊宇  

  我叫孟俊宇,是育英小學226班的學生,今年8歲了,因為有一次不小心咬到鋼鐵了,所以同學們都叫我“粗心了。”  

  我又紅通通地臉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下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的頭髮一出汗就會往裡面去,你說著神奇不神奇!  

  我喜歡跑步,每次下課我都會要同學跟我比賽跑步,可是我根本跑不贏他們。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起來跑步,我相信我不久后就跑得贏他們了。  

  我的愛好是看書,我每天都要看一個小時的書才會睡覺,因為我總有問題想從書中尋找答案,所以我很喜歡看書。  

  我的特長是下圍棋,下圍棋可以開發智力,我又很擅長下圍棋,所以我愛下圍棋。  

  你想跟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袁黎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