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好的秋天,紅的、黃的葉子正紛紛揚揚地落下時,“哇---”一聲清脆的哭聲打破了寧靜。這是一個小女孩在向人們吶喊:“我出世了!”這個小女孩便是我---活潑可愛的路路。 

  路路是我的小名。因為我的名字里有一個“路”字,所以小名叫路路。我想,我的名字應該沒有重名吧?!因為,我的名字太特別了(不告訴你們)。 

  我是家裡的小寶貝,有時會耍些小脾氣,有時卻很乖。我屬兔,最喜歡的小動物也是小兔子。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數學老師說。語文老師也這樣認為。只是,我有點懶。一隻懶懶的小兔子哦!順便告訴你們,我從三年級起,語文競賽就一直保持一等獎。這次競賽結果出來了---我是一等獎第一名啦!小小懶兔子有點驕傲了哦! 

  小兔子不和你們多說了,我要做作業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