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蒙恬,今年五歲半,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在小博士幼兒園讀中班。我最喜歡看電視、畫畫和做手工。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都要收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 

  我會用三角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畫不同的圖案。我畫一座美麗的房子:三角形的房頂,正方形的屋子,長方形的門,門上有一把圓圓的門鎖。我還會畫美羊羊。我畫的美羊羊頭上扎着兩條辮子,系著粉紅色的蝴蝶結;脖子上圍着粉紅色的圍巾;身上穿着粉紅色的裙子;腳上穿着粉紅色的鞋子;手裡拿着粉紅色的鏡子。你看,粉紅色的美羊羊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還很喜歡做手工。你們看我的這雙高跟鞋漂亮嗎?這是我用識字卡的盒子做成的。你看,很有創意吧! 

  看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