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吃飯的時候,我的修正帶被妹妹拿去了。我說:“珂婿,快給我!”她一撅嘴,“不!”我趁她不注意搶過來了,“姐姐你給我的話,我就給你糖吃。“妹妹說。”我不要你的糖,你也別要我的修正帶,好不好?“”我不,你不給我,我就不讓你寫作業了……“”哼,你管不着我!“妹妹帶着哭腔,”我不叫你上學了!“我沒好氣地吼她,”你管不着我!"沒等我說完,妹妹就去向媽媽告狀了,”壞姐姐不給我修正帶!“媽媽摸摸她的頭,笑了笑,”你們小姐妹之間的事,我不管,搶不過來,就別要了。“妹妹呆在那裡,半響,她可憐巴巴地對我說,”姐姐,你不給我,我就不跟你玩了。“”好,別跟我玩了。“可能是她覺得好沒意思,默默地去拿了使用過的修正帶紙,”這個用完的,你可以要“,我對她說。妹妹高興了,小臉上露出了笑容。

  哎,這個小淘氣啊……叫我說你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