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撥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撥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過年了,真倒霉,我這顆乳牙搖搖晃晃,依依不捨,吃飯的時候稍有點不注意,就疼的我“啊啊”直叫,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撥牙。 

  剛走進醫院口腔室,我就死拽着媽媽的衣角,兩腿發軟,我的心就像裝着兔子似的咕咚咕咚直跳。 

  醫生讓我躺在器械床上,一邊問我幾歲了?上幾年級了?家住在哪裡呀?喜歡什麼呀?、、、、、、一些無關的問題。一邊調整器械,做好撥牙準備工作,帶上白色白膠手套,帶上口罩,帶上藍色帽子。突然“啪”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嗨,原來是聚光燈亮了,這有啥怕的,接着醫生把沾了葯的棉球放在我搖晃的牙之間,然後把它取出來扔了。醫生突然轉了一個身,給我了一個背面,我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過了一會兒,又轉過來,手裡還拿了一把鉗子,一下子塞到我嘴裡,當我剛意識到什麼,我想要拒絕的時候“啪嗒”一聲,醫生對我說牙掉了,我說:“真的嗎?我怎麼沒有感覺。”但是已經結束了。 

   拔牙並不可怕,我真為剛才我害怕的樣子而感到臉紅。

撥牙 作文推薦:

  • ·撥牙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撥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撥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