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路上最有趣的就是立體電影了。剛一進去,就會給你戴上一副眼鏡,這副眼鏡又大又方,還不知道戴上它看電影會有什麼感覺呢?嘿,奇了,戴上這副眼鏡看電影,就像你身臨其境似的,可伸手一抓,什麼也沒有。瞧,我的身邊剛又穿過一隻大海獅呢!立體感強極了。 

  不僅如此,那裡還有模擬火山、模擬地震。站在橋上面的震動和一片漆黑確實與地震有些相似之處。 

  接下來,視聽樂園也是其樂無窮呀。打排球根手本不用碰球,兩手空空做幾個手勢,前面視頻就會出現你剛才做過動作之後,球會怎樣。還有模擬航海,坐在上面,似乎你就在航行,旁邊還有其他的船,即使撞船了,任何危險也不會出現,最後以撞船告終。 

  還有信息時代、機器人世界,讓你體會到現代科學的發達程度。 

  不過,通過這次遊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現在科技發達了,生活也富裕了,我們更應該充分利用好現在,把握好未來,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精彩邁向更高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