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那時的它,彷彿是一個羞澀的小姑娘。漸漸地,她大方起來了,把整個臉都露了出來,拉開了眼前的雲霧,把自己放在了天空。這時,整個世界都從黑暗中解脫了出來了!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紛紛到大樹下乘涼,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有的……總之,這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幾隻鳥兒棲息在樹梢上,聽着人們的談話,而有的卻在竊竊私語。蛐蛐在草叢裡唱歌,唱着夏天的歌。蔚藍的天空彷彿是浩瀚無邊的海洋,雲是海風掀起的浪花…… 

  下午,太陽下山了。它彷彿是個搖搖欲墜的紅臉醉漢,艱難地往回走着……   

  夜晚,天氣涼了,但人們依舊在外面看星星。月亮默默坐在樹梢上,一個人哭泣着,因為她為人們照亮,但卻沒有人理她。早晨早地上的露珠也許就是她的淚水吧…… 

  夏天,充滿着生機與活力,怎麼能叫人不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