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有大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大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聽!咱班的“歌唱大俠”又在大顯唱功了,還有還有!那個什麼“罵人大俠”、“打架大俠”、“潑姐”……那可是出了名的。

  金彩蓮 VK林心如

  咱班的金彩蓮同志唱歌那叫一個“好聽”,最近在學什麼《傷不起》,“傷不起啊,真的傷不起……”比林心如的《落花》“好聽”那叫一個一百倍。

  張玉婷VK謝娜

  “嗚嗚嗚,我告老師去!你罵我……”我們班的潑姐,眼睛一閉,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啦啦啦地流了下來,那可真叫“傷不起”啊!

  張存VK李小龍

  “你她媽,干惹你爸爸我,不想活了?”這就是俺班的盜版李小龍,打架技術那叫一個一流,不過老師一出現,李小龍竟搖身一變,坐地筆直筆直,嘴巴像粘了膠帶似的,如果是以前的話,髒話“出口成章”。

  “哇……”嗯?怎麼了?潑姐又掉“金豆豆”啦?走!咱們看看去!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班有大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