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小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小荷! 

  當我在百度上查找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到了小荷。哦,小荷!多麼樸實的名字! 

  我立刻就打開了這個白雲飄飄網,看到那幅漂亮的荷花,便看到了有“遊客進入”四個字,我點擊進入了小荷。我隨即打開了一篇作文。我讀了讀,覺得這篇作文還可以,並不是其他白雲飄飄網上那麼的精彩。繼續往下翻,那裡有年級,作文ID,投稿日期。我心想:難道在這個白雲飄飄網上能投稿自己的作文嗎?我關掉那篇作文,白雲飄飄網的網頁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看了一看,發覺在左邊有“作文投稿”接着點了進去。 

  “要發表作文,請重新登錄!如果沒有註冊,請先註冊。註冊是免費的。”我看到后,知道了:原來有的白雲飄飄網上,還能發表自己的作文!我馬上註冊了一個號,點開了“作文投稿”,在裡面投了一篇我自己的作文,便離開了小荷。 

  第二天,當我再次用我的號登陸后,看到左邊“新紙條1”后,我立馬打開了紙條,裡面說我的作文進入了發表區,當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以後,我便慢慢發表自己的作文,現在,我已經發表了22篇作文,得分110分,評點64分,可以申請高級會員了,希望大家支持我,一起把作文水平更提高一步吧!

您正在瀏覽: 哦,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