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小荷!(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小荷!(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哦,小荷!(2) 

  來到小荷已經快9個月了,這裡真是作文的天堂!那一篇篇令人傷心的、引人發笑的作文,對我是有多大的影響,多大的啟發! 

  如:【滄海舞蝶的(無題)】、【低調式離別的(誤會,往往讓愛情不堪一擊)】、【聰明帥哥的(媽媽您別哭孩兒去了天堂)】……這些作文,都是對我影響很大的作文。媽媽您別哭孩兒去了天堂中的: 

媽媽您別哭孩兒去了天堂, 

我知道那邊沒有鳥語花香, 

所以我戀戀不捨回頭仰望, 

可青山綠水卻是一片蒼涼。 

這段文字,讓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中打感人的一幕幕。 

  無題中的:最令人記憶猶新的應是初二那場文藝匯演吧!那時,我們班排演的是《皇帝的新裝》,角色安排下來,輪到他時便只是扮演鏡子一角了。但向來弔兒郎當的他卻沒有拒絕,而是和其他人一起排練着。到我們班排演時,幽默的台詞,滑稽的動作,搞笑的配樂,一切的一切都使得整個禮堂充斥着歡笑。不由得注意到他,端着道具,沒有一句台詞的機會,只是充當著一個被人所看得見的配角,默默地跑來跑去,努力地扮演着。回憶着已逝去的兩年時光,他的成績着實不怎樣,但他卻為這個集體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有時少了他,氣氛都會大打折扣。 

這段文字,對他描寫細緻,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 

  誤會,往往讓愛情不堪一擊中的:男孩聽了,腳一軟,坐在了地上傷心的哭了起來,他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沒有問女孩,沒給她解釋的機會,沒有給女孩信任,也讓自己失去了最愛的女孩,還狠狠地傷了她的心!帥氣男孩將一個袋子遞給坐在地上的男孩,說:“這是女孩昨天準備送你的生日禮物!”男孩用顫抖不已的手輕輕打開那個被自己用手打掉的袋子,看着那些沾有女孩血跡的破碎水晶心,和一些紙折星星,男孩的眼淚更加控制不住了,失聲痛哭的他打開那些紙折星星,只見上面寫着許多話,有的寫着:我愛你,永遠不會變的愛!有的寫着:我的幸福就是畢業后嫁給你,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有的寫着:我希望將來你不要死在我前面,我希望能死在你的前面,因為希望你的幸福比我多一點!又有的寫着:我的愛像星星一樣多,像空氣一樣不能少,像呼吸一樣不能停……還有一張沒有摺疊的一張,上面寫着:我是真的很愛你,我無法讓自己不去想念你,無法讓自己離開你,也無法和你分開,我將無法再呼吸,如果失去你,我的世界將只有哭泣存在着,笑臉將不再出現,當淚像流星雨不停地劃過,我的心才會碎…… 

這段文字,寫出了男孩的傷心,一種心碎的感覺…… 

  這些作文,都是我欣賞的。我希望看見比這更好的,更精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哦,小荷!(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小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