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下凡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下凡記(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的功夫,悟空來到了花果山。     這下花果山可熱鬧了,猴子猴孫們一見大王來了,甭提那個高興了,個個歡蹦亂跳。有一個調皮的小猴還爬到了悟空的肩上坐着,悟空也不生氣。老猴王忙把一張老虎皮披在悟空身上。悟空向四周看了看,滿山遍野都是猴子。     “孩兒們,你們辛苦了,”然後,悟空揮了揮手,說道:“今天俺老孫回來看你們來了!”     “大王萬歲!”     一會兒,猴子們拿來了水果給悟空吃。有香蕉,菠蘿,荔枝,仙桃,蘋果,悟空把它們都嘗了一口。“還行,比那天上的蟠桃還要好吃。”悟空說道。     就這樣玩了一天,各自休息去了。     第二天,悟空上殿,文武猴官分列兩邊。     “大王,俺可把你盼來了,”老猴王指了指四面的山,說道:“大王你看,自從你去西天取經,這些山全都讓牛魔王給佔去了,他每天還吃一隻小猴子。我們敢怒不敢言。請大王替我們報仇!”     “真是氣死俺老孫了,”悟空一聽,氣的火冒三丈,“牛魔頭,今天俺老孫要和你拼個你死我活!孩兒們,走!”     悟空帶領着一幫猴子猴孫直奔山下而去。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 雷威  2004年7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悟空下凡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下凡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