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小荷!(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小荷!(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哦,小荷!(3) 

  來到小荷后,我突然發現了在右上角有一個“聊天室”。這裡是幹什麼的呢?我便點了進去。 

  我看到裡面有3種選擇:漫談聊天室、高級聊天室(可是進不去)和專題聊天室。我看到漫談聊天室的人比較多,就進到了這個聊天室里。開始,我對這裡很陌生。但慢慢的,我就對這裡熟悉了。 

  這裡,有五彩斑斕的顏色,有豐富多彩的表情,還有各種各樣的話語……當我一次次來到這裡的時候,總有一些人和我探討問題,聊着生活中的事。每一次,我都會快樂地進入聊天室,也快樂地離開聊天室。每天,我幾乎都去聊天室,因為,在那裡,我會得到不是生活中能有的快樂。這種快樂,說它小,可它大。說它大,可它小;這種快樂,會使我在生活中能快樂的面對每一件事;這種快樂,能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這種快樂,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這就是我在聊天室里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哦,小荷!(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小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