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凌晨,我背好裝滿零食的背包,帶着我的行李,準備向著我嚮往的大海出發。

  爸爸牽着我的手,把我送上旅遊車,接着表哥和舅舅也上了車。“轟隆隆”,大客車開動了,我們要去一個美麗的島嶼——嵊泗列島!爸爸依依不捨的向我們揮手,好像在說祝你們一路順風。

  我們坐了幾個小時的車,又坐了幾個小時的船,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嵊泗列島。我看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情不自禁的哼起了一首歌“大海呀,大海就是我故鄉。”

  我們下了船上了大巴,導遊跟我們介紹說這裡有姐姐灘和妹妹灘,現在就要去的是這裡的姐姐灘,和妹妹灘比,她的水比較黃,但比較暖和,浪比較小,所以適合游泳,我們現在就去姐姐攤游泳,到六點鐘集合。導遊說完我們就下了車,奔向大海。舅舅是只“旱鴨子”,所以只有我和表哥下水。因為在水下看不清,所以不能自由泳,只可以仰泳,一個人游得時候,另一個人必須站崗,看一下有沒有人,有沒有浪。如果沒注意的話,你會吃上一大口海水,很鹹的!遊了一會兒,我們上岸撿貝殼,誰知岸上全是小蟲,身上也全是沙,我趕緊回賓館洗澡。晚上我們點了六樣菜,我們狼吞虎咽,飯菜和飲料吃得一點都不剩,味道真美啊!

  第二天,我們上午睡得很晚才起來,吃完早飯玩了一會兒,便跟着團兒出海打漁。一路上,大伙兒都有些暈船,特別是表哥更是吐得一塌糊塗,而我卻一點事兒也沒有,舅舅還表揚我了呢!我們拿着一個桶兒,把打到的魚裝進桶里,真是大豐收啊!中午,我們又遊玩了大悲山,看了和尚寺,便依依不捨得回家了。

  海真藍!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