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涼爽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去了,秋姑娘乘着涼爽的風,帶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來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畫出了美麗的秋天。

  瞧,秋姑娘抽出金黃色的蠟筆,點在稻田裡,稻田一下子變成了金黃色;秋姑娘抽出白色的蠟筆,往棉花上一點,頓時棉花地變成了白色,好像天空中的白雲;秋姑娘又將蠟筆點在果園裡,這時香蕉笑彎了腰,蘋果漲紅了臉,石榴裂開了嘴……

  秋姑娘像一位魔術師,她把小草的頭髮染黃了;楊樹的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還把楓樹姐姐的衣服變得像火一樣。

  秋,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上一閃一閃的,像瑪瑙一樣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玉米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裂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一個個歡歌的小銅鈴,綻開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它是快樂地音符,讓我感到舒心。

 五年級:林曉雯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