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般的清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般的清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美好的記憶里,有一位像荷花般清純的童年小夥伴,名字叫"小蓮"(愛稱),她是我那時侯最最最要好的好朋友。 

 那時,她扎了兩條總愛跳來跳去的小辮子,跟它的主人一樣。白嫩的瓜子臉上嵌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愛靜靜地聽我說話。櫻桃小嘴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不愛動。善良的她,活潑的她,好動的她,每一種性格都是如此地惹人喜愛。 

  一次,我們一起去玩,不小心,我把膝蓋割破了,痛得我哇哇大哭。“翹,你是勇敢的人,不要哭。”說完她用小手護着我的膝蓋說“病痛飛走飛走!怎樣,還痛嗎?”我搖搖頭。“哈哈,就是,我就說我家的翹是最勇敢的!”她還沒有說完,我已經破涕為笑了。 

 還有:一個傍晚,我們在我家門口告別,我要去吃飯,但是又想去她家。因為認識她那麼久,還不知道她家住在哪裡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她卻說:“不要了,你還要去吃飯呀!”看,她是多麼明白事理呀!我說:“不,一頓飯算得是什麼?我真的很想去嘛!”誰知她還是不同意,於是,我發出了我的“法寶”——撒嬌。“讓我去嘛!!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好了好了!”哈哈,小蓮沒有辦法了,只好拉着我的手,走回家去。 

 “翹,去吃飯了!”哎呀!糟糕!路上遇見媽媽了!“不,媽媽!我要去小蓮家!”“不行,你再不聽話,我不管你了!”“不要呀!媽媽。我真的很想去呀!”“不行!!!”媽媽堅決地說。“小蓮,看來這次我去不成了!”我含淚對小蓮說。“不要緊的,改天來也行的呀!”雖然她也哭了,但是語氣沒有突出她的遺憾。“再見!”“再見!好好玩去吧!”我們就這樣揮手告別。 

 之後,我們搬家了。直到現在,我還沒有見過她。晚上,我望着夜空,問:“小蓮,你不要忘記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哦!”..... 

  

您正在瀏覽: 荷花般的清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般的清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