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瀟瀟(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瀟瀟(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瀟瀟(2) 標籤:雨瀟瀟作文

  說著,連忙拉起我的手,“好涼!”她幾乎驚叫起來了。“我們快去看醫生吧。”我甩開她的手,幾乎是喊起來:“我的事不要你管。” 

  她卻一反往常,輕聲說:“不去看醫生就不去看醫生,我給你做飯去,唉,你吃了葯沒有。”“吃了。”她便從冰箱里拿出雞蛋,麵粉,然後又急急忙忙出去了,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魚的手裡拿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她走進廚房,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又關上廚房的門。 

  “神神秘秘的,有什麼呀!”我嘟囔着,忽然想起了媽媽,心裡飄起一層若有若無的傷感,媽媽也是在給我做飯的時候,才……就這樣過了不多時,“我做好了。”魚推着一個神秘的東西出來,忽然問我:“蕭瀟,你怎麼哭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路瀟瀟(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瀟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