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拇的故事(一) 48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拇的故事(一)_48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80字  編輯:得得9

  拉拇的故事(一) 

  我是一隻粉紅色的小拉拇,在彩虹姐姐的照顧下,我已經到了寵物院里,等待着摩爾們把我買走! 

  我會給誰買走呢?我傻傻地想着,我會給一個有錢的摩爾買走的……這時,走上來一個摩爾,我點一下它。哇!嚇了我一大跳,這位摩爾的摩爾豆有20000個以上。我好期待能被它買走。果然,不出我意料。我真的被它抱起了,於是,它對彩虹姐姐說:“這個拉拇多少摩爾豆?”“1000摩爾豆”彩虹姐姐不舍地說。這位摩爾--藍兒給了1000摩爾豆給彩虹姐姐,準備走了。我用不捨得而又高興的眼光望着彩虹姐姐,跟它說了個“拜拜”就走了。來到藍兒主人家,我無比興奮。多麼豪華的家,多麼溫暖的家。這個家還具備着我們拉拇的拉拇小屋,拉拇食盤,拉拇跑步機,拉拇游泳池……哇!好多的東西,我想出來玩,一不小心摔了下來。主人跑過來,抱起我,說:“小心點,你還在花盆裡,你耐心等二十四個小時,脫離了花盆,我就帶你出去玩!”聽了主人的話,我乖乖地躺在花盆裡。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三個……二十四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脫離了花盆! 

  接下來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等待拉拇的故事(二).

您正在瀏覽: 拉拇的故事(一)4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拇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