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諸暨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暨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和煦的春風把我們一家人吹到了諸暨。來到諸暨,我們就聽說諸暨那裡有五條瀑布。 

  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跑在了前面。終於,我和弟弟來到了諸暨中的第一條瀑布。來到第一條瀑布我們好像經受了千年萬機,都非常地累,不過工夫不過有心人,我和弟弟站在瀑布底下的時候非常地涼快,瀑布下來的水花濺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和弟弟在水上嬉戲玩耍。後來,爸爸和媽媽也上來了。爸爸和媽媽嘴巴上就在那裡連連說累字。 

  我和弟弟還是堅持不懈地往高處去走。我們來到了第二天瀑布的時候,都已經熱汗直流。爸爸和媽媽兩個人走得非常的慢,他們在後面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哎,真累啊!”兩個人嘴巴里就都只會說一個累字。 

  後來,我們在那個瀑布的周圍休息了一會兒以後,就有想往上走,可爸爸和媽媽卻說不走了,而我和弟弟就是不肯。最後我們兩人自己上去,我們來到了上面的一條瀑布以後,朝底下望了望,向坐在下面的爸爸和媽媽們招了招手。爸爸和媽媽他們在那裡給我和弟弟兩人拍照。於是,爸爸就在底下高聲喊着我們:“下來了,我們要走了。”我和弟弟只好下來。 

在下瀑布的時候,我們要走過一條河,河的上面有石頭擺着,爸爸在走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腳落在了水裡面。那個時候雖然我們都非常地累,但是被爸爸的這樣子一弄,我們都不再覺得累了。而爸爸的鞋子卻全給弄濕了。 

您正在瀏覽: 諸暨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暨之游 暫無評論